松野弥生

刀剑乱舞/文豪野犬/大理寺日志/小排球/代号鸢/2.5D

嗷嗷嗷嗷嗷

长腿毛绵羊:

我,脑残迷妹,还是把手链仿出来了(。)

不知道有没有也蠢蠢欲动的小姑娘,我把我的放出来给你们参考下:-D

[高亮ps:我只能保证颜色不能保证珠子种类一样哈...不要太高估我(捂脸]

计算错珠子大小了我智熄,所以在后面续了几颗不一样的

【按我的推算,手串是由四颗大珠为主体,四颗小珠循环的。大珠是两颗金曜石(买纯黑的黑水晶更合适?但是我喜欢这种悄咪咪闪闪的珠珠:-D),两颗海蓝宝8mm
最中间的蓝色是海蓝宝(ps,海蓝宝的颜色是越纯净越浅越贵哦,如果想要maki那种超淡蓝效果估计要买收藏级的冰种emm买不起,告辞),向左依次是白水晶扁珠3mm厚,乌拉圭紫晶6mm,白月光6mm,珍珠贝6.5mm(这个应该买8mm的我emmm),再到白水晶扁珠,这就是一个循环了。
后面一循环就反过来(emmm我在说什么你们看图意会一下好吧:-D

长度是4x8+4x6+4x8+3x8+4x6=136mm(没买错的话)需要长一点的小姑娘可以买大点的珠珠:-D

按我的推测(这种东西可信吗??)maki的手串应该也是这个顺序,一共四个循环,不过珠子大小和种类不一样吧
maki的大概是10mm的大珠+8mm的白珠+6/7mm白珠(反光)+扁珠,10x4x2+4x8+4x6+3x8=160mm这个样子?

因为从这么多张照片上看,黑色的大珠子是不透没折射的,白色珠子有一种有反光,比较透,一种偏奶黄,不太透;白色扁珠这个不用找了吧完全透的就白水晶了;深色小珠子在几张自拍里可以看到有紫色透光,所以应该不是纯黑只是深色,至于是不是紫色我也不确定..maki滤镜太厚了(。

隔着这么厚的少女滤镜让我猜石头真的是强人锁男啊不,真的hin困难啊!!

那个小挂饰我猜大家都找不到同款(我甚至看不清到底是个啥模样。。)我就随便买了
后面几张是maki版你们阔以对比一哈,记得自动洗一下滤镜(??

【以上皆为沙雕迷妹我,自娱自乐的产物】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